公考在线 面试 2022年江苏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(7月10日上午)

2022年江苏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(7月10日上午)

注意:真题来自考生回忆,仅供参考。

  2022年7月10日上午江苏省考面试真题

  面试真题A类:

  1、演讲题,中国这些年来的“变”与“不变”

  2、历史街区居民建议,社区绿化由每家每户打理,你所在的社区开始试点工作,你认为会出现什么状况,你如何处理?

  3、推出早餐地图app,有群众来电,说自己家门口需要什么早餐地图,他去了没开门,问我们是不是做广告,作秀。请你回复他,现场模拟。

  4、疫情返乡就业难,人找不到工作,企业招不到人,很多务工人员想离开去外地找工作。你是社区工作人员,如何开展工作。

  面试真题C类:

  第一题,街道绿化,以前是政府做,花30W不讨好,现在是沿街居民做,花5W,居民满意,但是有的居民说,这是政府撂挑子,针对上面材料,你怎么看?

  第二题,大量务工人员涌入,有方言,基层纠纷调解难,现在领导要求你招一批会方言的调解员,假如你是小王,你通过什么方式招录到合适人员?

  第三题,核酸采样小屋,小李负责监督核酸小屋安装工作,小李发现高度矮,空间小,导致人员排队,,影响效率。正好有个抱着孩子的女士着急做核酸。突然领导给小李打 电话让小李去监督下个核酸小屋安装。假如你是小李,你怎么办?

  第四题,三句话,乡村道路崎岖不平,乡村农民田间耕作,乡村农民晚间树荫下闲聊,根据这三句话提出三个词语,以这三个词语组成一句话,描述农村变化

作者: gongkao_net

上一篇
下一篇
联系我们

联系我们

0898-88881688

在线咨询: QQ交谈

邮箱: email@wangzhan.com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,9:00-17:30,节假日休息

关注微信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关注微博
返回顶部